本公司成立於1979年,至今本著專業製造的精神,專業生產旋盤片鎖,並設計、研發各式鎖心,提供客戶高品質、合理價格,及準時交貨之各種高級安全鎖為經營理念。我們的產品擁有世界多項專利,曾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獎、全國發明獎、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科技發明獎、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。本公司能設計創新,踏實從事製造,是值得信賴有實力的專業製造工廠。

 
產品特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
   精心設計研發旋盤片兩段式鎖匙及鎖心構造,本公司的兩段式旋盤片鎖孔特點是前端有縮孔,扁平之螺絲起子及盜開工具不能插入,因工具須變成更細薄,若強力扭轉工具會自斷,因此本公司專利兩段式鎖匙及鎖心保證無法被偷開或撬開,其安全性最高。由於我們專業的技術及投入,因此我們產品保證防盜、防鋸、防水,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
鑰匙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   
聯絡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輜汽北一路3之1號 (汽車工業區)
    電話:07 / 7152145 • 7232766     傳真:07 / 7152147
    Mail : kimo@kimolocks.com.tw

 

 
公司簡介車鎖門鎖掛鎖其他類鎖鑰匙客戶留言回首頁